同人志到了!!!!

这里做一个王耀无cp同人志《国士无双》的反馈!

首先,本子太棒了!!!表白太太们!!!!辛苦了!!!爱你们!!!!(笔芯/)

第一张是总体一览,总共包括《国士无双》书一本,《迁》中国服装变迁史画册一本(里面有很详细的注解),《国士小册子》一本,两张海报,一个小本子,两个Q版挂件,一个卡套,九张明信片(包括cos图),十张书签。

1.同人志《国士无双》

好厚!纸质也非常好!太太们辛苦了!分了很多篇,讲述了耀爷和各个朝代名人之间的故事,因为刚到货,所以只看了一点点,但是文笔真的棒得没话说qwq

2.《迁》

中国服装变迁史,从夏商周到现代,各个朝代的代表服装,主体都是耀爷w有很细致科学的画,以及对服装的详细注解,完成真的很辛苦啊!

3.《国士小册子》

包含四部分:设定集,编年史,日常记事,FT。

设定集分为关于王耀和关于《国士无双》。

编年史是将书中出现的历史人物们在历史中经历的重大事件很细心地整理了出来,做成了时间表,肯定查了很多资料啊w工程巨大啊,辛苦了!

日常记事是耀爷和各个历史人物之间的日常小段子,写得好棒!看的时候一直痴汉笑www

FT是各位写手画手太太们的留言,各位太太们太谦虚了啦!辛苦了,你们都最棒!在下拍了猫晴太太的留言,没有其它意思,只是……我不我不,耀爷是我的(打滚/)!

4.其他物件

详细的物品已经在图中标出,真的非常用心,本子我是不会用的(舍不得),两个小挂件好可爱啊(擦鼻血/),海报、明信片、书签都很精致,辛苦了!明信片里包含一个小姐姐cos的耀爷,超!帅!气!cos得很棒!!!!

反馈就是这些,超级草率emmm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对太太们的赞美啊啊啊啊qwq不枉我等了整整半年!才一百多!血赚啊!!!!喜欢的话可以关注太太们的lof,说是可能二售www

以上!感谢太太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作品!!!!!


评论-4 热度-20

评论(4)

热度(2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子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