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そらまふ•HE)

普通恋人设定www

久违的一篇そらまふ,写文复健期,幼儿园文笔,食用谨慎。
——————
     雨点急促地敲打着窗子,夜晚的霓虹在窗上化开,随着雨滴的滑落投射出镜花水月。

     まふまふ缓缓睁开双眼,酒红色的眸子洇开一片水雾,他扶额企图从床上坐起,可脑中的神经像是用线和床连起来了一样,撕裂般的疼痛刺激着他的全身,まふ只好又重重跌进白色的被褥里。

     摸索到床边的退烧药,艰难地吞吃入腹后打开枕旁的手机,屏幕显示出现在是半夜0点。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勉强从喉中挤出一丝沙哑的声音,接着便咳个不停。

     没有回应。

     难道还没有回来吗……可是そらるさん平常下班都在十点左右,就算是加班,回家的时候也从未过0点啊……

     まふ的手指捏皱了床单,他担忧地拨通了そらる的电话,期盼着那早已熟稔的声音。

     没有人接。

     まふ有些委屈,他慢吞吞地挪下床,一路扶着墙来到厨房并打开了冰箱,迎面而来的冷气很舒服,まふ将他紧闭的双眼睁开一条缝,结果自然是令人失望的。

     里面没有任何可供食用的东西。

     「好饿啊……承诺买东西的そらるさん快回来啦qwq」まふまふ小声嘟囔着,摸了摸自己饿扁的肚子。

     冰箱里只有一瓶梅子酒。

     まふ犹豫再三,还是把那瓶酒拿了出来——即使他的酒量差到喝一杯梅子酒就会头晕。

    「就当解渴吧www热水什么的懒得烧啦。」まふ自我安慰着拿来了そらる偶尔喝酒时用的小瓷杯,坐在窗边等待着会在院子门口出现的人影。

     几杯酒下肚,まふ已然有些晕乎乎的了,手机显示出现在是00:30分。

     「还没回来啊……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内心的担忧与急切越来越浓,他已经顾不上什么了,抓起外套就直接跑了出去。

      他来到附近学校的天台,半夜时分街道很安静,时不时驶过一辆车,雨滴微凉,まふまふ在天台上张望着,希望看到自己恋人的身影。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まふ一跳,他想都没想就按下了接听键,电话那头的声音让他很是安心。

     「啊,まふまふ,对不起,我今天加班晚一些,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那声音里充满了疲惫,甚至有些嘶哑了。

     まふ听到恋人不寻常的声音,泪水一下子就润湿了眼眶,他的声音颤抖着「对不起……そらるさん……对不起……」

     「怎么了?」そらる顿了顿「……まふまふ,你是喝了酒吗」

      「我……对不起……」

      「……你不在家吧,雨声很大啊……又跑到哪去了?」

      「……そらるさん,对不起,我在家附近那个学校的天台。」声音染上了哭腔。

      「你!」そらる的语气里充斥着怒火,电话那头只剩下忙音。

      まふ蹲下来,像一只受伤的小兽似的抱着双膝痛哭。

     都是我不好……让そらるさん担心、生气,还害そらるさん天天熬夜加班,晚上回家还要照顾我……我一定是そらるさん的累赘吧,我只会给そらるさん添麻烦,对不起……我呆在そらるさん身边只会让他受苦吧,像我这种废物就应该尽早离开才好吧……

     まふまふ感觉迷雾笼罩了那人的面容,他的嗓子再也发不出一丝声音。

      「まふまふ!」そらる飞奔到まふ身边,「怎么连伞都没带?你到底怎么了……」

      「对不起……そらるさん的身子变成这样都是我的错,我就是そらるさん的拖累吧,そらるさん肯定不喜欢我吧,对不起……」

      眼前的人沉默了,那深蓝色的眼眸中看不见一丝光亮。

     [……そらる……さん?]

     まふまふ有些慌,他正想继续道歉,却无法开口。

     嘴被恋人的双唇堵住,そらる用手环住まふ的腰,狠狠夺去まふ的呼吸,眼里有什么滚烫的东西滴在了まふまふ的脸上。

     「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不要再瞎想了……我永远喜欢まふまふ哦」そらる揉了揉恋人的发顶,语气中溢满了温柔。

     「我也永远喜欢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嘴角上扬,眸中光芒流转。

     「回家吧」

      「嗯!」

                         ——END——

写出来的跟构想的相差好大qwq依旧没文笔没内容2333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子希 / Powered by LOFTER